Hotking

眼泪

        坐在晚自习的教室里,我不停的打哈欠。哈欠一个接一个,困倦的眼睛几乎要睁不开了。哈欠后闭眼再睁开,眼泪哗啦啦的落下来。

        “你哭了?”同桌问我。

        我错愕的看着同桌的脸:“没有啊!可能是太困了。”

        “太困就睡觉啊。”同桌说。

        “这晚自习呢,睡觉不太好吧,怕被老师抓到。”又打了一个哈欠,眼泪继续顺着脸颊流下来。

        我好几天没睡好了。晚上躺在寝室里,脑海里总是重复着一些画面和一些声音。明明知道那些负面的情绪作祟后的臆想根本不会发生,可是却不听的在脑海里重复播放。一整夜,我没睡着,等着天花板从黑色变成白色。

       猛然间想起来曾经上学时候晚自习里的情景,又想到,总是在脑海里浮现出当时在老师面前眼泪掉下来的样子。

       突然间,眼泪不争气的流下来,像一块瀑布,倾泻着夺眶而出,在我的脸上放肆的纵横流淌: “对不起老师,我总是睡不着。所以没有复习好,考试的时候可能要发挥不好了。怎么办。对不起。。。”我边哭边说着。眼泪模糊了老师温暖的微笑。满脸的泪水,沉甸甸的装载着家人的期待,和自己的无奈。

        我经常弄丢自己,又去找回自己。长大后,就很少像曾那样哭过了。好累啊,我好想放空自己。

评论